「專心去做市長夢」!童仲彥揭林昶佐1暗黑考量:中了權力之毒

▲林昶佐試圖安撫。(圖/ETtoday新聞雲)

▲林昶佐被嗆後試圖安撫自治會長。(圖/ETtoday新聞雲)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日前陪同視察環南市場,結果在鏡頭前被自治會長林勝東嗆從沒來看過市場,現在出席記者會根本是作秀,其他攤商也紛紛洗臉,林昶佐一度被罵到啞口無言。對此,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指出,林昶佐真正的目的是選台北市長,實際上根本不關心萬華居民。

林昶佐陪同視察當天,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再也按捺不住怒火,直接在眾人面前質問林昶佐「疫情發生以來,你有來環南市場關心過嗎?有嗎?沒有啊,虧我這麼挺你,騙肖欸!」面對會長連珠炮,林昶佐錯愕地吐出「會長…我…你不要這樣…」,其他攤商也忍不住一起出聲撻伐,使得林昶佐啞口無言。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圖/記者范綱儀攝)

▲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爆料,林昶佐目標是台北市長。(圖/記者范綱儀攝)

據《中時新聞網》報導,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直指,林昶佐其實無心為萬華人民發生,自5月萬華疫情爆發以來,林昶佐沒為萬華人說過一句話,也不曾到該區關心,當初之所以選立委全是為「參選台北市長」鋪路。

童仲彥透露,中正萬華區選民對林昶佐早有許多怨言,視察環南市場當天,林昶佐只顧著搶鏡頭、麥克風,在鏡頭拍不到的地方就不見人影,才會被當地攤商批評是在作秀,「建議他乾脆立委辭一辭,專心做市長夢」,還說林昶佐簡直中了「權力之毒」,也難怪萬華人長期壓抑的怒火會直接引爆。

▼萬華人對林昶佐積怨已深。(圖/記者呂佳賢攝)

▲▼CDC及北市府視察北市環南市場,林昶佐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呂佳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