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環南市場今復市! 黃珊珊、王必勝視察防疫作為

▲▼北市環南市場PCR篩檢41人陽性 今起大清消 臨時請出攤商消毒 攤商不滿抗議 副市長黃珊珊到場關切。(圖/記者屠惠剛攝)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6日上午赴環南市場視察開市防疫作為,預計王必勝也會一同到場。(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環南市場爆發多人確診,因此自2日上午7時30分緊急封閉市場進行全場清潔、消毒,並強制休市至7月5日,於6日恢復營業;面對環南市場恢復營業首日,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6日上午約8時30分左右抵達環南市場,與前進指揮所指揮官王必勝一同視察開市防疫作為,《ETtoday新聞雲》全程直播。

台北市長柯文哲2日宣布,環南市場當天有41人PCR陽性,北市府立即決定休市3天至7月5日,並調動警力,引導市場改為只出不進;被篩出陽性的確診者,也分別送往加強型防疫旅館或專責醫院。

關於環南市場最新確診數,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5日提及,從2日累計至5日共43人確診,接觸者匡列284人,已居家隔離人數為259人,預定8日進行環南市場全員第二次PCR篩檢,預估檢驗2800人。

環南市場歷經3天休市後,預計6日上午復市。王必勝日前透露,針對環南市場復市進場管理,必須持PCR陰性證明才能入場,且要採類似分艙分流管理,不同樓層與區域要有不同動線,且流動人力侷限區域,不能整場亂跑;且市場也必須進行人流管控和降載,以及攤商戴口罩與面罩,進行雙層防護。

面對環南市場恢復營業首日,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預計於6日上午8時30分左右到達現場,預計會與王必勝一同視察開市防疫作為。

▼北市環南市場PCR篩檢多人陽性,2日起大清消,並強制休市3天至7月6日。(圖/記者屠惠剛攝)

▲▼北市環南市場PCR篩檢41人陽性 今起大清消 臨時請出攤商消毒 攤商不滿抗議 副市長黃珊珊到場關切。(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