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午餐慎入!美國CDC警告「勿腹瀉游泳」 條狀巧克力讓網友嚇瘋

▲▼美國CDC在官方推特上傳動圖,呼籲民眾勿在腹瀉時前往泳池。(圖/翻攝自Twitter@CDCgov)

▲美國CDC在官方推特上傳動圖,呼籲民眾勿在腹瀉時前往泳池。(圖/翻攝自Twitter@CDCgov)

記者羅翊宬/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爆發1年半,各國的CDC在防堵疫情擴散作戰、分配病床與醫療資源、制定疫苗接種計劃等工作上扮演至關重要的統籌角色;然而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以下稱美國CDC)日前卻在推特上傳一張GIF動態圖片,警告民眾別在腹瀉時游泳,讓網友們看了後直呼噁心想吐。

美國CDC於台灣時間7月2日上午在推特搭配約3秒鐘長的GIF卡通動圖,只見穿著桃紅色泳裝的小女孩興奮從滑水道溜下來,豈料在過程中卻在臀部下方明顯拉著咖啡色「巧克力狀」長條污漬,不過即使隔著螢幕,似乎還能聞到從滑水道擴散到整座泳池的糞味。

美國CDC表示,「千萬別在腹瀉時,或帶著你腹瀉的孩子去游泳,因為一個人腹瀉就會汙染整座泳池,請學習更多能讓你和你所關心的人保持健康的方法。」

由於美國CDC使用的動態圖片簡單易懂、且生動,立刻在留言板上引起網友熱議,不但有網友上傳可愛的卡通人物動圖表示,「他們沒說我們不能在泳池裡尿尿」;甚至還有網友上傳一名女性彎腰嘔吐、拉屎的動圖,等級直逼洩洪。

▲▼網友回應相當有趣。(圖/翻攝自推特)

▲▼網友回應相當有趣。(圖/翻攝自推特)

▲▼網友回應相當有趣。(圖/翻攝自推特)

還有網友回應,「爸爸的臉上到底是鬍子還是屎?」、「我從沒想到可以透過突然爆發噴屎來增加我溜滑水道的速度,蒸蚌~」、「想看CDC如何建議別在腹瀉時打棒球,我想只要不滑壘的話應該就沒事了吧」。

打掃更輕巧方便!日本TWINBIRD強力吸吹兩用吸塵器特價2980元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