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市本周53人染疫「北投最多」 12區最新確診數分布出爐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3日宣布新增76例本土病例,其中北市48例、新北24例;另外10人病逝。北市府下午進一步公布最新本周12行政區確診數分布,其中北投區9人染疫為最多,其次則是中山區8人。

根據北市府統計依照發病日統計確診數據,從6月27日起至今(3)日,松山區3例;信義區4例;大安區2例;中山區8例;中正區6例;大同區3例;萬華區7例;文山區3例;南港區1例;內湖區1例;士林區9例;北投區9例;總計53例。由於台北市是採發病日統計,每日確診數會與中央公告不同。

另外,由於北市環南市場2日PCR篩檢出41人確診,北市與中央共同設立「聯合前進指揮所」,並要在3日前完成5項目標:一、設置環南市場篩檢站,協助周邊受匡列攤販進行PCR檢測;二、今天發布疫情警示簡訊,提醒6/8起曾在環南市場活動人員注意。

三、今天完成確診者的疫調;四、明天完成密切接觸者隔離,並安排採檢;五、持續匡列風險區域人員,定期安排採檢。

指揮中心3日下午在記者會上指出,北市三大批發市場大規模採檢結果,總計確診超過200人,其中環南市場最多有111人,接著是第一果菜市場確診88人、第二果菜市場21人,主要是分別分布在新北跟台北,總數大概一半一半,在兩個市場裡面居住的人都是多的。

北市府則指出,在北農部分,今天新增5人PCR陽性確診,目前累積205人確診。目前已經完成北農5例、環南市場40例的疫調作業,後續將著手進行環南市場40例確診個案183人接觸者的匡列及居家隔離作業。

▼台北市7/3疫情。(圖/翻攝直播)

▲▼台北市7/3疫情。(圖/翻攝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