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查!黃珊珊自清:衛生局同仁筆錄裡沒有任何有關「我的指示」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北市違規打疫苗爭議再起!針對被議員爆料介入好心肝一案,台北市副長黃珊珊1日召開記者會說明,黃強調,沒有介入疫苗的派發,「我完全沒有介入衛生局的疫苗(派發)」,過程裡面也沒有任何一個同仁在筆錄裡說,曾經接受我的指示,這部分都查過一輪,檢調目前也在查,有需要的話,我願意接受調查。

▲▼柯文哲、黃珊珊、蔡炳坤出席防疫記者會。(圖/北市府提供)

針對好心肝疫苗違規施打疫苗一案,台北市政府在調查後,歸咎衛生局基層程序出錯,將涉案同仁送考績會檢討,衛生局長黃世傑另行檢討。不過,台北市議員簡舒培1日揭露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與黃世傑對話紀錄,不僅證實市府高層事先知情,且黃珊珊還與許金川認識好心肝基金會董事長許金川。

簡舒培下午召開記者會,公布黃珊珊與黃世傑的對話紀錄,簡舒培強調,市府11樓都知情,卻不願意透露,把責任推給衛生局基層,這些對話都是6月9日早上8點到9點發生的事情,黃世傑傳的許金川訊息,顯見黃珊珊與許金川認識,且黃珊珊還有對方手機號碼。

對此,黃珊珊表示,有收到簡訊,但沒有轉給任何人,事情發生後想起來請他們調查這件事,好心肝這事件我第一時間就告訴市長,「我接到訊息、我沒有轉傳」,我心裡一直都有一把尺。

黃珊珊強調,防疫期間我接到非常多的請求,但能做跟不能做,事情是不會有模糊地帶,「這案子大家都很受傷,尤其衛生局,我們錯了我們檢討,衛生局同仁只是想把事情做好」。

黃珊珊說,對台北市政府的汙名化、撻伐,我們還是會把工作做好,希望還原真相,「我本人坦蕩蕩,這些資料都願意交給政風處跟廉政委員會調查」;黃強調,「我完全沒有介入衛生局的疫苗(派發)」,過程裡面也沒有任何一個同仁在筆錄裡說,曾經接受我的指示,這部分都查過一輪,檢調目前也在查,有需要的話,我願意接受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