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業38天!「宏匯廣場」7月1日全面復業 網嗨:終於可用禮券了

▲新莊宏匯廣場。(圖/業者提供)

▲新莊宏匯廣場。(圖/業者提供)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三級警戒尚未解除,新北市宏匯廣場自5月24日起已自主暫停營業。經過38天的防疫準備後,宏匯廣場宣布7月1日將全面復業,「好久不見,期待與您相遇!」對此,許多網友紛紛留言鼓勵,「終於營業了,可以再去遛小屁孩了」

宏匯廣場30日在臉書表示,經過38天的自主停業,他們將在7月1日的早上11點回到崗位,繼續為客人服務,全館的零售及餐飲都恢復營業,「持續加強防疫,用心守護,只為了讓您更安心,這段時間大家給予宏匯廣場,所有鼓勵與支持,都是彼此,攜手走過艱困時刻,最好的證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宏匯廣場表示,營業時間為上午11點到晚上8點,百貨內的售與餐飲專櫃皆開放,但電影院、遊樂、餐飲內用等,還是配合政府規定暫不開放,「願大家都平安,還是要落實注意防疫~大家再一起加油」。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終於可以去買東西了~38天了喔好久 」、「離家最近的逛街地點,超想去逛逛」、「宏匯終於要開始營業了,禮卷存好久終於能用了」、「終於營業了,可以再去遛小屁孩了」。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