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陶宛感謝信!87筆善款「全來自台灣」 網淚讚爆:善的循環

▲作家發起活動,捐款給立陶宛高風險懷孕中心。(圖/翻攝自Global Giving)

▲作家發起活動,捐款給立陶宛高風險懷孕中心。(圖/翻攝自Global Giving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立陶宛日前宣布,捐贈台灣2萬劑AZ疫苗,讓國人又驚又喜。事後,暢銷作家張瀞仁發起活動,捐款給當地高風險懷孕中心,作為小小的回報,吸引不少熱心網友響應,日前她收到該機構的感謝信,超暖的文字再度感動眾人。

張瀞仁昨在臉書表示,謝謝大家如潮水般的愛與捐贈,收到立陶宛高風險懷孕中心的感謝,信中寫道「今天收到Global Giving的來信,說我們機構收到87筆新捐款,我很驚訝,平常沒有這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起初對方猜測,可能是統計過去幾個月的捐款,然後一起寄給他們;怎料,當他打開報告仔細閱讀之後,赫然發現全部捐款都來自台灣,還有人附上「來自台灣的愛」、「來自台灣的感謝」、「台灣愛立陶宛」等語,重點是捐款仍持續增加,這讓他們相當吃驚。

信中還說,「我不知道怎麼表達我的感謝,人心的良善總是讓我驚奇。希望我們國家捐給你們國家的疫苗,可以拯救寶貴的人命,你們的善款也將拯救立陶宛人的生命,非常感謝!如果有天你(們)來立陶宛,歡迎到我們中心看看。」

對此,網友們紛紛淚讚,「謝謝發起這個活動,很有意義」、「一起讓世界更美好」、「剛剛上網也捐了一筆以表心意」、「已捐,雖然不多,但希望讓善意持續」、「現在正是台灣人展現善的循環的時候了」、「謝謝提供管道盡棉薄之力,已捐」、「捐500美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