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張顯耀「邊罵乞丐邊偷打」!黃捷怒了:這種嘴臉實在惡劣

▲高雄市議員黃捷   。(圖/記者洪靖宜攝)

▲黃捷痛批張顯耀。(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近日特權疫苗話題延燒,國民黨許多人士被爆料已接種AZ疫苗。對此,高雄市議員黃捷痛批,國民黨前立委張顯耀一邊砲轟駐日大使謝長廷,5月卻已接種完成,「國民黨這種一手『乞丐說』,一手偷打AZ疫苗的雙面行為,台灣人真的看不下去!」

黃捷在臉書痛批,張顯耀被爆料,5月28日到義大醫院燕巢總院施打AZ疫苗,院方也已經證實,還說「張顯耀是協力廠商」。

黃捷表示,張顯耀25日中午批評謝長廷大使,要求日本改捐BNT或莫德納,還嗆「台灣不要撿日本國人不要的AZ」,但施打的就是AZ疫苗,「這種嘴臉實在有夠惡劣!」

黃捷批評,丁守中偷打疫苗,張顯耀也以廠商的身分偷打,打的還是國民黨最唱衰、不斷造謠的AZ疫苗,「國民黨這種一手『乞丐說』,一手偷打AZ疫苗的雙面行為,台灣人真的看不下去!」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