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配合防疫措施!金門民眾竟開車衝撞市場管制檢查站 工作人員嚇壞

記者林名揚/金門報導

金門金城鎮東門市場24日發生一起衝撞案件!一名許姓民眾不配合市場管制檢查站工作人員進行量體溫、噴酒精、實聯制等防疫措施,竟開車衝撞工作區桌子後離去。案經公所工作人員報警,警方也依妨害公務及《傳染病防治法》將該民眾移送法辦。

▲▼        金門民眾開車衝撞市場防疫檢查站。(圖/記者林名揚攝)

▲為落實防疫,金城鎮東門市場設置防疫檢查站。(圖/記者林名揚攝)

金城鎮公所表示,因疫情嚴峻,為避免人潮聚集的傳統市場成為防疫破口,東門市場10日起於周邊設置管制檢查站,要進入市場的民眾必須接受工作人員量測額溫、噴酒精及實聯制登記,並依身分證號末碼的單雙號分流採買,減少曝險的時間及頻率。

▲▼        金門民眾開車衝撞市場防疫檢查站。(圖/記者林名揚攝)

▲有民眾不願配合防疫,竟開車衝撞市場防疫檢查站。(圖/記者林名揚攝)

豈料,24日卻有名民眾不願意配合防疫措施,還工作站的桌子撞倒,所幸現場工作人員無人受傷。案經公所通報縣警局金城分局後,警方根據車牌號碼以車追人,將依妨害公務及《傳染病防治法》移送法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