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醫1護理師「打完兩劑疫苗仍確診」 北市:18位接觸同仁全陰性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北市聯合醫院陽明院區有一名護理師,在施打完兩劑AZ疫苗及在院區內身穿隔離衣工作,仍確診新冠肺炎。對此,聯合醫院副總院長璩大成25日表示,這個案確實值得密切注意,這名護理師是在6月23日聯合醫院常態對高危險區域同仁進行篩檢時檢出,而護理師平日專責病房服務。

璩大成指出,該確診護理師CT值36,滿高的,介於陰性和陽性之間,不過北市仍判定陽性,所以目前隔離中;同時,也將接觸的18位同仁篩檢,目前全為陰性。

至於確診護理時何時施打疫苗?璩大成說,這位同仁在今年3月30日接種第一劑,到了6月1日接種第二劑,已距離兩個月,距離篩檢也差不多一個月,這事件持續觀察中,並以最高規格來應對。

▼璩大成。(圖/北市府提供)

▼璩大成。(圖/北市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