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13人群聚曝光「20年前揪心事」 真相聽完都哭了

▲仁武4家庭共計13人染疫。(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仁武群聚案共計13人染疫。(圖/高雄市政府提供,下同)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高雄仁武群聚事件指標個案案14359,因為在新北市恩主公醫院染疫,意外掀起高雄、新北攻防戰。而在疫調足跡被公布之後,高雄店家CS kingsman紳士西裝負責人24日在臉書PO出一篇聲明稿,透露案14359的女兒為了幫父親圓夢,才會來店裡訂製西裝,沒想到後來被通報確診,希望大家不要用仇視的角度去責怪任何人,畢竟誰都不樂見這種事情發生。

仁武群聚案截至24日累計已有13人確診,其中指標個案案14359為60多歲男性,平時是在桃園工作,5月24日因病住進新北市恩主公醫院,沒想到卻因此染疫,3度回診都沒被匡列,直到6月22日在高雄採檢才確診。這起事件也意外掀起高雄、新北的疫調攻防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男在新北恩主公醫院感染後又回到仁武釀成群聚感染             。(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確診者6月19日去過婚紗店與西服店。

不過,高雄市政府公布仁武群聚案確診者的足跡後,店家CS kingsman紳士西裝負責人24日在臉書發表聲明稿,還原6月19日的狀況並表示,其實這家人會到店裡訂製西裝,是因為爸爸(案14359)身體已經出現狀況,時間所剩不多,女兒考量到雙親在一起20多年,卻沒有拍過婚紗照,所以想幫爸爸圓夢,才會來訂製西裝,「當日服務這組客人剛好是我們最後一個時段的客人,也有落實法規政策,當時體溫也並無異樣。」

負責人說,客人在6月22日被通報確診後,隨即主動聯繫店家,全體同仁在接獲通報第一時間就前往高醫進行快篩,結果皆為陰性,當日與確診者有接觸的同仁也全數自主隔離14天,後續也配合衛生單位的指導與要求,暫停營業兩週進行全面消毒,兩週後會再讓同仁進行第二次檢測,確保大家健康狀況無虞。

「經過此事件,也希望大家不要帶著批評仇視的角度去責怪誰。」負責人呼籲,換位思考一下,誰都不樂見這種事情發生,但遇到了,該面的還是要面對,對於造成社會大眾恐慌及擔憂深感抱歉,至於已經簽約的新人們,他們會履行合約,完成服務,「祝福大家都能平平安安、順順心心。」

▼業者聲明全文。(圖/翻攝自Facebook/CS kingsman紳士西裝)

仁武群聚案,西服店負責人透露確診者女兒為父圓夢。(圖/翻攝自Facebook/CS kingsman紳士西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