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萬多人216瓶酒精? 應曉薇曝:農委會給北農防疫經費不到300萬

▲▼台北市議員應曉薇為萬華加油。(圖/記者袁茵攝)

▲台北市議員應曉薇。(圖/記者袁茵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群聚感染擴大,目前傳出累計已45人確診,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應曉薇21日下午質詢市長柯文哲時表示,她看到農委會給北農的防疫費用竟然不到300萬,「請問一下這樣要怎麼防疫?」

應曉薇指出,5月13日的時候本來要去北農會勘,後來因為疫情嚴重取消,當時就已經知道疫情了,但看資料卻發現,中央農委會給北農防疫費用卻不到300萬,其中還有90萬自籌款,一萬多個人只有216瓶酒精,「請問一下這樣怎麼防疫?」

對於柯文哲21日上午提出暴力性戰術的作法,要讓4000人快篩陰性者接種疫苗,應曉薇表態支持。

應曉薇也強調,大家看到了市府跟北農的努力,請農委會不要在這時候打擊北農的士氣,「現在要4000劑的疫苗,趕快就給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