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疫苗系統20日開放預約⋯接種時間竟寫19日 他批:要回到過去?

▲▼台北市疫苗預約系統時間錯誤。(圖/翻攝自鍾年晃臉書)

▲台北市疫苗預約系統時間錯誤,20日開放預約,卻要民眾19日打疫苗。(圖/翻攝自鍾年晃臉書)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於日前開放85歲以上長者接種AZ疫苗,17日再降低年齡為80歲以上長者皆可施打,20日下午2時開放第三波疫苗預約,對象為75歲以上長者、65歲以上原住民。名嘴鍾年晃20日發現,台北市預約系統時間錯誤,預約日為20日,接種時間卻是19日,「這樣是要長輩回到過去嗎?」

柯文哲19日與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一同宣布,20日開放第三波AZ疫苗線上預約,只要年滿75歲以上長者,以及65歲以上原住民,只要居住於台北市,無論設籍與否皆可上網預約,並於6月22日、6月23日接種疫苗,如果沒預約的人則是在6月24日接種。

不過,鍾年晃20日下午在臉書提及,「台北市的超爛預約系統,解決塞車問題後,卻出現另一個問題。預約時間是6月20日下午2時,但是接種時間顯示為6月19日晚上7時,這樣是要長輩回到過去嗎?」並附註「#不懂就不要裝會」、「#造冊很難嗎」、「#柯文哲折騰長輩還沾沾自喜」。

此外,也有許多里長反映,北市預約系統塞車。對此,台北市衛生局表示,下午約2時15分因發現有技術問題需解決,暫時關閉系統5至10分鐘,處理完畢後即刻開機,目前系統應無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