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幸運!南韓採參人發現「四代同堂」天然山參 8條鑑定價達300萬

▲▼南韓人參。(示意圖/CFP)

▲南韓人參。(示意圖/CFP)

記者羅翊宬/編譯

南韓一名65歲的丁姓採藥師,日前在慶尚南道咸陽郡的智異山,無意間發現8條總重量2.3兩(86公克)的「四代同堂」天然山參,其根部長度達52公分,母參的預估存活壽命高達100年以上,而另外5條子參推估壽命也有20年以上,經鑑定後發現價格可達1億2000萬韓元(約新台幣295萬元)。

根據《韓聯社》報導,韓國傳統採參人協會今(20)日表示,居住在咸陽郡的丁姓採藥師,於17日在咸陽郡馬川面的智異山的山腳發現8條「四代同堂」天然山參,並委由鑑定師計價。

經鑑定後,發現8條山參的身價可達1億2千萬韓元,因為「四代同堂」天然家庭山參擁有色澤深厚的黃色,其形態好看,且山參的頭部非常細緻。

韓國傳統採參人協會會長鄭顯範(정현범,音譯)表示,「今年光是超過1兩重的大型山參,就至少接獲5次以上委託鑑定價格,可以說發現山參的次數正在增長。這可能是因為去年豪雨、暴雪不斷,使得原本無法適應環境的山參獲得充足的水份供應,因此才能安穩成長。」

►南韓也鬧拆銅像!「尿尿小童」脫褲露鳥好害羞 網罵:要怎教小孩

360度超廣角大範圍誘蚊!吸入式捕蚊燈特價699元買一送一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