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國確診2642例連8日刷新紀錄 累計接種疫苗人數超190萬人

▲蒙古國連8日新增確診病例屢創新高。(圖/路透)

▲蒙古國連續8日新增確診病例不斷攀升。(圖/路透)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蒙古國衛生部昨(17)日表示,該國24小時內單日新增確診病例達2642例,連續8天刷新紀錄。值得注意的是,蒙古國累計接種疫苗人數已超190萬人,均至少接種1劑疫苗,確診人數卻在近期屢創新高,引起外界關注。

▲中國大陸自邊境緊急輸送防疫物資協助蒙古國應對疫情蔓延。(圖/CFP)

▲中國大陸自邊境緊急輸送防疫物資協助蒙古國應對疫情蔓延。(圖/CFP)

《新華網》報導,蒙古國首都烏蘭巴托疫情最嚴重,累計確診病例達到71968例,其他地區疫情也呈快速蔓延之勢。目前收治新冠患者的定點醫院超負荷運轉,超過1.5萬名輕症患者只能在社區醫療機構指導下居家隔離治療。

根據蒙古國衛生部17日通報,過去24小時該國新增確診病例2642例,累計確診85770例;新增死亡病例11例,累計死亡414例;新增治癒病例571例,累計治癒59220例。

對此,蒙古國自昨(17)日起禁止餐飲服務場所提供店內用餐一周,同時要求旅遊、休閒、療養機構停業一周。此前,該國政府已決定將7月11日舉辦的國慶那達慕改為線上舉行,取消各級地方政府準備舉辦的所有慶祝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