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共處1小時!公公在臥室「錘殺兒媳」打給兒子:我殺了你老婆

▲▼殺人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公公擊殺兒媳。(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中國檢察網近日公布一起故意殺人案,去年12月,湖南津市一馬姓男子在臥室用釘錘擊殺兒媳,多次擊打後,发現她還能說話,便掐住其脖子直至呼吸微弱。作案後,他逃離現場後服毒。他為何對兒媳下此毒手?作案動機日前曝光,令人唏噓。

據《武漢晨報》報導,此案發生在去年12月24日。當日下午3點多,馬男與陳女在家中一起照顧孩子,1個小時後,產生了殺死兒媳的念頭,他情緒失控的導火索是兩人在照顧孩子問題上發生的爭執。

在兩人家中,樓梯間口放著一把釘錘。情緒失控下,馬男拿起釘錘,從樓梯間回到臥室,多次擊打陳女的頭部和面部。之後,馬男見陳女還能說話,便用右手掐住她的脖子使其呼吸微弱,作案後逃離現場。

途中,馬男打電話給兒子,告訴對方「在家裡殺了你老婆」。之後,他走到老家後山祖墳附近,服用農藥自殺。當日,陳女被送往津市人民醫院搶救。次日凌晨,馬男被警員發現並被送至同一醫院救治。

經醫院鑑定,被害人陳女頭部多處皮膚軟組織裂傷屬輕傷一級;雙側頂骨凹陷性粉碎性骨折並顱內積氣屬輕傷一級;雙側硬膜外血腫屬輕傷一級;面部多處皮膚軟組織裂傷屬輕傷一級;面顱骨多發粉碎性骨折屬輕傷二級。

日前,津市檢察院以故意殺人罪對馬男提起公訴,建議判處馬男有期徒刑6年。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