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蔡英文致電賈永婕對話曝光:很抱歉讓妳受委屈了

▲▼總統蔡英文。(圖/總統府提供)

▲總統蔡英文。(圖/總統府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17日早上打了電話給藝人賈永婕和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她感謝賈永婕號召朋友一起捐贈醫療器材,對於賈永婕受到委屈這件事,她也感到抱歉,請她幫忙轉達感謝之意。

蔡英文說,賈永婕及所有協助捐贈醫療器材的朋友們,願意在這個時刻一同力挺醫護人員,政府十分感謝,「我告訴永婕,『妳的熱情我100%可以證明,妳是美少女這件事,我120%更可以證明』」。

蔡英文說,她很抱歉讓賈永婕受到委屈,也很感謝她的幫忙,並請她代為轉達總統對背後整個團隊努力的感謝之意。

此外,蔡英文也撥了電話給黃光芹。蔡英文說,黃光芹是見過面的,平常俠女性格大家都知道的,「雖然她在節目上發言很犀利,但從這次發起捐贈冷氣的義行,讓我們看到她溫暖細膩的心」。

蔡英文表示,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平常在照顧人,但也被人民主動照顧,一定覺得很溫暖,「我也再次感謝光芹與一同發起的這些朋友們的心意」。

蔡英文指出,照顧好人民是政府的責任,面對疫情挑戰,政府也還是有力有未逮的時候。她要感謝台灣民間這麼多人願意勇敢、熱情挺身而出,這就是台灣社會能夠面對疫情挑戰,最難能可貴的力量。

蔡英文強調,任何善意的批評,政府都會虛心接受努力做到更好。度過疫情難關,靠的就是團結合作,讓我們一起努力,讓台灣更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