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23歲中4.3億變黃金單身漢...狼狽現況曝光! 滿臉鬍渣苦搬水泥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英國48歲男子克朗普頓(Karl ­Crompton)曾被媒體稱為「最有資格的黃金單身漢」,因為他在23歲時就中了樂透頭彩,獎金高達1090萬英鎊,但一夜致富的他沒有被錢沖昏頭,而是用精準眼光投資房地產,讓他的身家持續翻倍。不過,媒體卻在近日捕捉到他滿臉鬍渣出入工地、搬運水泥磚塊的落魄畫面。

根據《鏡報》報導,克朗普頓在25年前只是個公司實習生,每星期的收入約為100英鎊,直到某天他在母親的建議下,買了一張逆轉人生的樂透彩,因為他中了高達1090萬英鎊(約台幣4.3億元)的頭獎。

克朗普頓當時並沒有被這筆錢沖昏頭,反而用將所有的獎金投資到房地產上,例如他花了150萬在英國西部法爾德(Fylde)蓋了一間5房的哥德式別墅,10年後這間屋子的價格直接翻倍。

克朗普頓這些年靠著投資眼光打造出「租屋帝國」,讓他的身價翻漲到2200萬英鎊(約台幣8.8億元),被英國媒體稱為「最有資格的黃金單身漢」。他也在33歲時和女友羅奇(Nicole Roach)結婚,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

不過,近日克朗普頓卻被媒體拍到,他穿著短褲、滿臉鬍渣,在工地裡推著水泥推車的畫面。

據了解,他目前已經和妻子離婚,並且搬出了法爾德的別墅,所以現在才會急著蓋一間新房,但兩人沒有簽署婚前協議,現在也還不清楚他是如何和妻子分財產,妻子很有可能直接分走他一半財產。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外出必備防疫神器,護目鏡、面罩269元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