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一次就記住她家!運將「連2度闖房內」硬來3分鐘 下場曝光

▲粘姓計程車司機遭指控對身障女子兩度猥褻與三度性侵,但粘男辯稱與女子是男女朋友關係,女子也聲稱「有老公就是你」,檢不起訴。(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阿宏強行猥褻花花,被依法判刑。(圖/示意圖,無關本案/取自免費圖庫123RF)

記者林昱萱/新竹報導

一名男子「阿宏」(化名)為計程車司機,而他日前曾載有輕度身心障礙的「小桃」(化名)、小桃母親去上課,因而認識對方,但他卻於日後趁機闖入小桃家中強行猥褻對方,誇張的行徑直到小桃的父親發現異樣後才曝光。對此,新竹地院審理後,依法判其3年6月徒刑。

判決指出,阿宏趁著小桃家中無人的機會,竟然先後基於對心智缺陷女子強制猥褻之犯意,兩度闖入對方家中,並在3樓房間內於違反對方意願的情況下,以手撫摸其胸部、下體2到3分鐘之久,而他第二度闖入對方家中後,不僅再度惡劣地做出上開行為,甚至還強行親吻對方。

阿宏做出誇張的行徑後,讓阿桃身心都受到傷害,而阿桃的父親見女兒舉止有異,一查之下才揭發阿宏的獸行。對此,法官認為,阿宏明知對方為心智缺陷之人,竟未逞一己性慾,利用對方弱勢處境、欠缺自我保護能力,而做出強制猥褻之犯行,且其犯案後還不斷否認犯行,犯後態度極差。

法官兼衡其犯罪動機、目的、手段、家庭經濟狀況、對花花所害非輕等一切情狀之後,依犯對心智缺陷之人犯強制猥褻罪,共二罪,各處有期徒刑3年2月,應執行有期徒刑3年6月。

►案發現場/中山之狼扮運將性侵、劫殺夜歸女 「怕嬰靈」孕婦倖存

►案發現場/警員楊庭豪之死!出勤被無照少年撞上腦死,誰的責任?

►案發現場/女童呼救仍遭性侵殺害!鄰居冷漠成幫兇 管區:一輩子悔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