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注射站爆滿!帶長輩打疫苗 他準時到「排隊等3hrs」:沒人管

▲▼             。(圖/翻攝自PTT)

▲桃園注射站湧人潮。(圖/翻攝自PTT)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桃園市今日起,一連3天進行首波高齡長者施打AZ疫苗,市轄13區25個接種站都出現熱絡的接種情形。有網友帶家人去接種,通知單寫9:30~10:30,並備註半小時前到,結果現場有一堆長者在排隊,沒有維持安全社交距離,也沒有服務人員在管制,「正中午太陽超大,又餓又渴」,到現在還在排隊中。

有網友在PTT發文,照著通知單的時間指示9:30~10:30,因為要提前半小時到,早上9點就帶長輩去打疫苗,一到現場發現,排隊施打的長者排超長,小小的走廊裡滿滿都是人,現場也沒有工作人員,也沒有維持安全社交距離,大家全都擠在一起,「預估要12點後才有可能打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指出,正中午超熱,一堆長者在太陽底下排隊,加上人潮又多,他都快要被曬到融化了,「不知道其他長輩撐得住嗎?」

▲▼             。(圖/翻攝自PTT)

▲網友轟,「這樣不就是群聚了」。(圖/翻攝自PTT)

消息曝光後,網友們看到人潮滿滿驚呼,「這不就群聚了嗎」、「裡面根本搖滾區第一排」、「這群聚會不會反而爆一波」、「難怪要超早到,你晚到就被後面時段提早到的塞住」、「笑死,還沒中肺炎先中暑」、「其實戶外排隊比較安全沒錯,不過需要很多工作人員來幫忙整理隊伍和提供支援」。

本站稍早也報導《背貼背排隊!中壢妹轟打疫苗「長輩先曬死」 網罵:根本大型群聚》,有女網友抱怨,陪長輩去中壢某國小接種疫苗,不料現場一團亂,休息區、排隊拿號碼牌的動線都沒安排好,且椅子和輪椅都不夠,好不容易領到號碼牌號,至少要在現場等一個半小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