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一夜白頭?「最新視察照」惹心疼 連肚子都消了

▲▼             。(圖/翻攝自Facebook/柯文哲)

▲柯文哲滿頭白髮?(圖/翻攝自Facebook/柯文哲)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今日開始接種新冠疫苗,台北市長柯文哲稍早也到附近視察,直言「現場秩序相當不錯!」就有網友注意到柯P貼出的照片竟是「白髮蒼蒼」,甚至連肚子也有點消下去,讓人看了不禁有些心疼。不過事實上,柯文哲會「滿頭白髮」是因為光線照射問題,雖然他真的多了些白髮,但並沒有像臉書上的照片這麼誇張。

柯文哲稍早在臉書上發文表示,今天開始接種新冠疫苗,他一早就到信義國中和鄰近診所視察,「現場秩序相當不錯」,不過因為有很多長者和家人早早就出門,因此也有一些排隊情況,而他們也在信義國中安排了更多讓長者和家人可以休息的空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市長柯文哲15日視察疫苗接種(圖/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視察疫苗接種情形。(圖/翻攝自Facebook/柯文哲)

至於鄰近診所,由於空間相對國中校園小了許多,因此外界也擔心會出現群聚問題。對此,柯文哲表示,因為每個小時只有安排10個人施打,所以「沒有這個問題!」他也提醒,因為天氣很熱,所以不用太早出門,「一定要看好預約時間,時間到了再來接種喔!」

而值得注意的是,柯文哲在臉書上一共貼出4張照片,而最後一張的他竟是「白髮蒼蒼」,比起前幾天,身材也略顯消瘦,感覺蒼老了許多,不難想像他為疫情有多操心。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關心柯文哲,「市長怎麼頭髮白成這樣啊」、「阿北!頭髮白了好多,辛苦了」、「阿北頭髮都白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視察長者施打疫苗情形。(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視察長者施打疫苗情形。(圖/記者林敬旻攝)

據了解,柯文哲照片頭髮特別顯白應和現場光線有關。《ETtoday新聞雲》攝影記者今日一早也捕捉到柯文哲的身影,雖然頭上確實多了些白頭髮,但並沒有像臉書上的照片這麼誇張。

市府幕僚表示,防疫一年多來,柯文哲幾乎每天早上7時30分就到市府參與晨會,並一路忙到晚上,有時還會到第一線關心防疫人員狀況,白髮確實略微增加、身形略顯消瘦;而北市基層人員也相當辛苦,從上到下為了防疫競競業業,有衛生局同仁甚至因此生病,整個市府團隊都相當盡心盡責。

▼柯文哲日前記者會時,還沒有這麼多白頭髮。(圖/翻攝自Facebook/柯文哲)

台北市長柯文哲15日視察疫苗接種(圖/柯文哲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