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2度搜救!美飛機墜湖56年後重見殘骸 3乘客仍下落不明

▲▼Seafloor Systems發現1956年在加州福爾松湖墜毀的飛機遺骸。(圖/路透)

▲Seafloor Systems發現1956年在加州福爾松湖墜毀的飛機殘骸。(圖/路透)

實習記者巫彥臻/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內華達山脈的福爾松湖(Folsom Lake),1956年曾發生小飛機墜毀事件,經兩次搜救行動後,仍沒有發現機身和乘客遺骸。湖泊水文繪製與測量公司Seafloor Systems近日在該湖工作,看到飛機尾部與螺旋槳跟當年墜毀的Comanche 250描述相符。

據《CNN》報導,派珀Comanche 250於1956年墜入福爾松湖,搜救員僅發現一具飛行員屍體,3名乘客與機身仍下落不明。當局在2014年重新啟動搜索,新技術或許能使調查更加容易,但長達三天的行動仍沒有進展。

近日Tyler Atkinson與Jeff Riley在該湖工作,這裡就像他們自己常去的後院一樣,正逢水位低的乾旱季節,Atkinson表示,他看到了一些不尋常的東西,但水下能見度太差,就在潛水器加裝聲納進行探測,回傳圖像正與當年墜毀飛機描述相符,便記錄座標位置提供當局打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