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6口確診 霧峰快炒店「不明感染源」可能找到了

霧峰一家6口確診,夫妻經營「一品現炒餐廳」。(圖/台中市政府)

▲「一品現炒餐廳」日前清消。(圖/東森新聞)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台中市霧峰「一品現炒餐廳」一家六口的家庭群聚感染,至今感染源不明。經市府持續疫調,高度懷疑感染源可能為44歲快炒店老闆(案10867)的60歲友人(案2959),因兩人曾一起吃飯,而該友人有萬華活動史。

案10654、10867、10868、10869、10980和10981為霧峰區家庭群聚感染,其中老闆、41歲老闆妻子(案10654)均於餐廳工作。老闆妻在餐廳5/21至5/23店休及5/24開業後,未至店裡幫忙,5/30出現症狀並到診所就醫,6/2至醫院採檢後確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霧峰快炒店群聚案。(點圖可放大/台中市政府)

霧峰一家6口確診。(圖/台中市政府)

老闆因無新冠肺炎相關症狀,5/21至5/23店休在家,5/24餐廳開始營業,6/1、6/2早上至霧峰區光復新村市場取貨,6/1也曾至建國市場停車場取貨,因妻子6/3確診,匡列採檢後確診。除了夫妻確診,另還傳染給4名家人,一家共六口確診。

該起家庭群聚至今感染源不明,《聯合報》報導,經市府持續疫調,高度懷疑感染源為快炒店老闆的60歲友人,因兩人曾在5/13一起吃飯。而該友人5/12曾與妻開車到台北市萬華,停留龍山寺、廣州街等地區,當天回台中,5/15出現症狀、5/19採檢、5/20確診,住院治療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