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想被我砸第二次病歷?」 柯文哲再嗆石崇良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羅明才11日追問衛福部,這波疫情破口在哪裡?衛福部次長石崇良竟稱「萬華」,消息一出後,引發輿論譁然。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說,自己跟石崇良他也算熟識,「我也認為他自己覺得失言,除非他想要再被我把病歷砸第二次」。

▲▼台北市長柯文哲、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圖/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市府提供)

國民黨立委羅明才11日在立院質詢時提問,「現在疫情嚴峻,破口到底在哪裡?」衛福部次長石崇良回應,「這一波疫情破口大家都很清楚啦,主要就是萬華散播開的,就是萬華這個地方」。

羅明才繼續追問,萬華過去一年都沒有疫情,那麼是誰在第一時間將病毒帶進去萬華?石崇良強調,「再往前沒有很清楚掌握,但這波疫情很明顯就是在萬華」。

柯文哲說,萬華存在那已經好幾百年,新冠肺炎病毒也不是從外太空直接掉在萬華,我覺得這樣,目前疫情還相當嚴峻狀況,不用再推這些責任,我也認為石崇良我跟他也算熟識,我也認為他自己失言,除非他想要再被我把病歷砸第二次。

柯文哲說,相信如果現再叫石崇良出來講,他一定說他失言,「我想這樣,疫情狀況緊張,也不需要在這種事情上打轉,把問題解決就好,也不用急著推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