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伴是男的!帥球員Tinder「約妹壞壞」第2次才發現 抓狂打爛他臉

床。(圖/免費圖庫PIXABAY)

▲美國維州一名男子在交友軟體Tinder上假冒身分,引來殺身之禍。(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美國維州發生一起悲劇案件,維吉尼亞理工大學(Virginia Tech)橄欖球員艾楚特(Ismemen Etute)使用Tinder認識女網友「安琪」(Angie),但他第2次約會時,竟發現對方是一名大叔,當場失去理智,將對方痛毆致死。根據驗屍結果,40歲受害者史密斯(Jerry Smith)死於鈍器造成的頭部創傷,臉部所有骨頭都斷裂,牙齒也消失不見。

《紐約郵報》等外媒報導,18歲的艾楚特4月首次前往「安琪」位於布萊克斯堡(Blacksburg)的公寓,讓對方幫自己口交,5月31日第2次赴約才發現真相。

艾楚特坦承,他朝向史密斯的臉部狂揍5拳,並且狠狠踩踏對方,雖然隱約察覺大叔開始口吐白沫,卻沒有報警,而是直接離開公寓。警方6月1日發現史密斯遭毒打的遺體,隔日就逮到嫌犯。

▲維州理工大學球員約砲發現床伴是男的,將對方痛毆致死。(圖/翻攝布萊克堡警局)

▲艾楚特第2次約會發現床伴竟是男兒身,將對方痛毆致死。(圖/翻攝布萊克堡警局)

艾楚特被指控二級謀殺,目前以7.5萬美元(大約新台幣207萬元)假釋,但必須接受居家軟禁與電子腳鐐監控,9日出庭時對於自己的行為表示懺悔,「我試著為了支持我的人們堅強,我覺得我讓很多人失望了。我對於自己行為感到非常抱歉」。他預計9月23日再次出庭。

被告律師特克(Jimmy Turk)向法官表示,這起案件沒有那麼單純,「沒有人應該死去,但……不要假裝成別人,不要在這樣的觀念下以別人為目標引誘別人,這是錯誤的」。

7星級飯店立體水洗枕特價899 讓你一夜好眠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