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師傳狗舔照撩妹…手滑開啟「妹與妹連結」 1對60女求饒結局曝

▲▼交友軟體,約炮。(圖/CFP)

▲男子撩妹結果誤開60人群組。(示意圖/CFP)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男老師日前使用社群媒體平台Snapchat時,準備將一張「狗狗舔臉」的照片傳給認識的女生,沒想到卻一個手滑誤開「60人群組」,而裡面的成員全是他透過交友軟體、旅行或是在大學認識的女生。這名男子立刻嚇得退出群組,並直呼,「饒了我吧!」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現年29歲的萊恩(Ryan)在英國艾塞克斯郡(Essex)擔任老師,他日前想將一張「狗狗舔臉」的照片傳給Snapchat上的所有女性聯絡人,沒想到一個手滑誤開了群組,群組裡全部都是他透過交友軟體、旅行或是在大學認識的女生,人數高達60人。

當場嚇傻地萊恩很快就退出群組,並表示,「這裡面有我啦啦隊的朋友、在旅行中遇見的人、像姊妹般的摯友,還有在交友軟體認識的女性。」他說,他用Snapchat的資歷已經有10年,「饒了我吧!我想我再也不會用它了。」

不過,這件事情也有意料之外的發展,這60名女孩似乎非常投緣,所以開始在群組內聊了起來,並表示萊恩是一個好人,還懷疑萊恩是故意把她們聚集在一起,「他很幸運,好險他是一個正派的人而不是一個渣男。」其中一人還說,這群女孩也約好要一起吃一頓早午餐。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