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視紅布條提醒!鳳山肉品市場被爆多人口罩拉下巴 農業局急追查

▲高雄鳳山肉品市場  。(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雄鳳山肉品市場 。(圖/記者吳世龍攝)

記者洪靖宜、吳世龍/高雄報導

高雄市鳳山肉品市場被爆多名工作人員未依規定戴口罩,有民眾向市府檢舉,主管機關農業局已要求肉品市場查明這些人身分,除會開出舉發單函請衛生局裁罰,也會加強鳳山肉品市場的口罩查核工作。

高雄鳳山肉品市場為負責地區的肉品拍賣和供應,市場內來買賣肉品的人相當多,入口處就掛著提醒民眾防疫期間出入要佩戴口罩,量測體溫的紅色布條,不過有民眾指市場內有人沒戴口罩,或是將口罩拉到下巴,就怕出現防疫破口,向市府檢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農業局了解,有民眾於6月2日檢舉鳳山肉品市場有民眾未戴口罩的情況,已經於6月7日發函通知鳳山肉品市場,要於7日內查明,依民眾檢舉照片所拍未戴口罩的違規者姓名與資料,提供農業局進行後續舉發單的開立,將會函請衛生局來開罰。而農業局已於10日下午,透過電話向檢舉人說明處置作為,與裁罰的流程規定,將會加強鳳山肉品市場的口罩查核工作,並將會儘速完成裁罰相關程序。


當天被拍的市場人員強調「都有戴口罩」,他無奈表示,是工作時稍微拿下來,不是故意不戴,因為搬運豬隻出力會喘,稍微拿下來喘個氣,只是拉下來一下子,被拍也沒辦法,被罰就被罰是政府規定,還是希望大家有同理心,沒事是不會拉下來。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高雄7少嗨玩氣球趴!蠟燭排愛心 被警開單問繳費:跟無照一樣?

高雄男稱「身體不適」送醫突失控!脫罩咳嗽乾嘔...急採檢結果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