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疫情嚴峻 西進台青發起「影片接力」隔海祝禱

▲西進大陸的台青發起為台灣疫情祝禱影片接力。(鄭博宇提供)

記者陳政錄/北京報導

有鑑於近日台灣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在大陸發展的近80多位台灣青年,近日發起錄製「你們安全,我們安心,兩岸攜手,並肩戰疫」的影片接力,盼傳達對台灣親友的關心和祝禱。這群台青呼籲,台灣政府請重視科學防疫,不要再以政治掛帥。

活動發起人、海峽兩岸青年交流協會執行長鄭博宇表示,「你們安全,我們安心,兩岸攜手,並肩戰疫」短視頻(影音)徵集活動,發起目的是因有鑑於台灣疫情爆發,全台防疫進入最緊急的時刻,而他們是一群台青、台商、兩岸婚姻和陸生,在台灣還有許多親朋好友,希望透過串聯,一起向台灣的大家加油打氣。

▲▼西進台青發起影片接力,為台灣疫情祝禱。(圖/受訪者提供)

▲西進台青發起影片接力,為台灣疫情祝禱。(圖/受訪者提供,下同)

以下為聲明原文:

有鑑於近日台灣疫情失控,連日百例確診病例,已造成200多人死亡。

我們是一群在大陸的台灣青年,雖然人在大陸,但心繫台灣,擔憂在台親友的健康與安危,我們號召在北京、上海等共17個省市區,近80多位台灣青年自發錄製「你們安全,我們安心,兩岸攜手,並肩戰疫」短視頻進行接力,傳達在陸台灣青年對台灣親友的關心和祝禱。

無論你在哪裡,請和我們一起呼籲:

台灣當局請重視科學防疫,不要再以政治掛帥,不要再以意識形態排除大陸防疫經驗,不要再刻意阻擋各界捐贈及購買的國際認可疫苗;衷心期待疫情盡快過去,兩岸能恢復正向交流交往。

by 一群在大陸關心台灣親友的台青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西進台青發起影片接力,為台灣疫情祝禱。(圖/受訪者提供)▲▼西進台青發起影片接力,為台灣疫情祝禱。(圖/受訪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