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越野王者」台74線打水漂 衝分隔島撞斷路燈後輪噴飛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梅雨鋒面帶來豪大雨!50歲林姓男子6日開著賓士G CAR行走台74線快速道路南下,因路面積水失控打滑,整了車撞上中央分隔島並撞斷路燈,橫在道路上,車頭受損外,後方2輪連傳動軸整個脫離,所幸人沒受傷。警方表示,林男未酒駕,但也呼籲民眾下雨視線不良,開車要減速慢行。

▲▼賓士越野車水漂失控,自撞中央分隔島還撞倒路燈。(圖/民眾提供)

▲賓士越野車水漂失控自撞,後傳動軸與2輪胎脫離車體。(圖/民眾提供,下同)

有網友在臉書粉專「八卦村–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放上影片,一輛賓士越野車G350行經台74快速道路南下西屯路段時,疑似看到前方有積水,要往左變換車道時出現打滑。整輛車先撞上中央分隔島再往前撞斷路燈,接著車跟著逆時針旋轉落地,旋轉中後面2輪連傳動軸直接脫離車體。影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

▲▼賓士越野車水漂失控,自撞中央分隔島還撞倒路燈。(圖/民眾提供)

▲▼賓士越野車水漂失控,自撞中央分隔島還撞倒路燈。(圖/民眾提供)

賓士G系列有「越野王者」稱號,有人說,「賓士果然跟神車不一樣,燈桿都輸了」、「這次沒有校正回歸到」、「為路燈默哀」、「積水都過不了,還想過溪」另外也有人說,「這邊排水超爛,連開60都會覺得漂」、「越野用車有說可以讓你雨中高速飆公路嗎?」、「這個地方每次下大雨必定會發生打滑撞車,主因就是打水漂」、「嗯~耐撞....車毀人沒事....有錢肯定要買來開」

警方表示,當時得知後立刻趕到現場,駕駛林姓男子自述只有腰部受傷,不需就醫,現場酒測也排除酒駕。該輛賓士車車頭與車尾受損,無法行駛,請拖吊車到場協助,才順利排除。

警方表示,昨日下午近4點許,台中多處下大雨,該輛賓士越野車為租賃車,初判應為未注意車前狀況,失控打滑釀禍,所幸沒有波及他人。另外,下雨天視線不佳且天雨路滑,建議用路人應減速慢行,保持好安全距離,才不會遇到突發狀況時反應不及。

隨身攜帶超方便

【更多新聞】

彰化水果盤商家族12人康復出院 她非常自責...長子:別再獵巫

彰化毒麻將再+2!已經1傳27 警察昨天卻抓到12場牌局

台中+9...霧峰3大3小染疫最小4歲 餐廳老闆無症狀妻也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