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6月14日不太可能解封 「應該會繼續停課下去」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全台疫情嚴峻,外傳三級警戒要延長至6月28日,日前已經停課的學生期末考恐受影響。關於線上考試如何舉辦,以及停課是否延長?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6月14日目前不可能解封,應該會繼續停課下去,至於怎麼做得看教育部。

面對北市疫情仍嚴峻,台北市政府6日下午3時30分召開防疫記者會,由台北市長柯文哲、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親自出席,並對市場採「身分證字號尾數分流」、美國3名參議員快閃訪台宣布提供75萬劑疫苗、全台免費施打新冠疫苗等事件做說明。

關於新北市彈性授權各校決定是否辦理實體考試,調查後發現,高中職以下學校全數取消,僅部分以線上進行,北市是否有調查?此外傳出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28日,有無可能繼續停課到放暑假為止?柯文哲表示,實體考試既然已經停課,要舉辦是有困難,至於線上考試,以前沒想過要大規模進行線上考試,所以線上考試如何舉行,北市會授權各個學校自行決定,經此事件後,日後應會對線上考試有明確規定,這是之前沒想到的。

至於停課部分,柯文哲說,這已經是全國問題,應當給教育部決定,做相對應配合,「依我看6月14日目前不可能解封,所以應該會繼續停課下去,至於怎麼做,看教育部怎麼通令。」

▼柯文哲。(資料圖/北市府提供)

▲▼柯文哲、黃珊珊。(圖/北市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