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尾妹「高衩泳裝」上街!三角地帶快曝光 1.8萬人暴動:白又美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美腿小姐穿高衩泳裝出門。(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最近下雨下不停,雖然盼來雨神降臨是好事,但對要出門的人來說,總是不方便了一些。就有一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多張照片「台北淹水穿泳衣出門」,似乎是有女子怕衣服濕掉,竟然直接穿上泳裝出門,而且還是「開高衩」的款式。貼文一出,吸引1.8萬人按讚,網友也紛紛熱烈討論。

這位男網友貼出照片,可以看到他拍下一位戴著口罩、綁低馬尾的小姐,女方站在超商前專心地看著手機,手上拎著包包,還接著耳機線,看起來有點像是在和別人講電話。驚人的是,女子竟然身穿黑色短袖「高衩泳裝」,露出一雙白皙細長的美腿,連「該邊」都一覽無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一雙白皙細長的美腿讓網友看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照片才貼出沒多久就破萬讚,累積至截稿前已有1.8萬人按讚,就有網友驚呼,「腳好細,比右邊奮起湖雞腿還細」、「身材好好」、「這就是蠟筆小新說的高衩泳裝嗎?長見識了,身材好穿什麼都好看」、「我覺得厲害,很白皙欸」、「每個女生都穿這麼辣出門的話,大概路上要開始群聚了」、「有放大看的自己留言。」

還有人紛紛猜測女子身份,「看起來像是在直播」、「大冒險?衝流量嗎」、「所以你有偷聽她穿這樣是幹嘛?莫非網紅直播什麼鬼的」、「直接游回家的概念」、「隨時隨地都有游泳的可能」、「不管她要做什麼事。看到這樣的精神就百倍了。要加油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