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奔銀行要匯150萬「投資不動產借貸」 警苦勸:帳戶有問題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內湖分局西湖派出所,日前接行員通報,有民眾要匯款150萬,聲稱要投資不動產借貸,行員與經理判斷有異狀,隨即通知警方到場協助,婦人原本不相信,直到警方與行員告知,匯款帳戶已經成為警示帳戶,才讓婦人發現險遭詐騙。

警方調查,40歲的彭姓女子,日前跑到銀行要匯款150萬,並向關懷提問的行員表示,「友人在投資平台(不動產INB借貸)工作,並介紹她一起投資」,行員當下就感覺有異狀,同步通知警方到場協助處理。

▲▼西湖派出所成功替彭姓女子省下150萬,免遭詐騙集團騙錢。(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西湖派出所成功替彭姓女子省下150萬,免遭詐騙集團騙錢。(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指出,婦人在櫃檯堅持要匯150萬元給對方,警方最後苦口婆心的相勸,並提出該帳戶已經被通報為「警示帳戶」,最後彭姓女子才相信警方所言,險些將積蓄全部拱手送人。

快訊/捷運警察隊偵查佐快篩陰 核酸檢測確診!匡列50人

小英給我疫苗!上百車「龜速」擠爆總統府前按喇叭 警蒐證開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