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供應AZ疫苗 日本航空證實:客機載貨4日下午抵台

▲▼JAL日本航空,日航。(圖/翻攝自Facebook/JAL日本航空台灣官方Facebook專頁)

▲JAL日本航空明天協助載運AZ疫苗送台。(圖/翻攝自Facebook/JAL日本航空台灣官方Facebook專頁)

中央社

日本將供應台灣英國阿斯特捷利康(AstraZeneca)藥廠製疫苗(AZ疫苗)。日本航空將於明天下午以客機載貨方式運抵桃園國際機場。

日航台灣分公司證實,日航將以定期航班JL809載運疫苗到台灣,預計明天下午到桃園國際機場,但這班班機不載客僅載貨。

日航JL809班機是東京飛台灣定期航班,表定降落桃園機場時間是下午2時40分,原本4日的航班是取消,明天則特別載運COVID-19疫苗而飛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