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胸童顏」嫩妹網紅驚爆罹甲狀腺癌! 上萬粉絲心痛集氣

▲▼ 越南網紅自爆罹癌。(圖/翻攝自臉書/Trần Minh Thiên Di)

▲ Thiên Di在網路上擁有眾多粉絲。(圖/翻攝自臉書/Trần Minh Thiên Di,下同)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越南一名少女幾年前因傲人上圍與清純臉蛋走紅,儘管沒有從事演藝活動,IG仍擁有多達數十萬人追蹤。她從不吝嗇分享好身材,近來發文頻率卻明顯降低,日前在臉書上坦承罹癌,正接受放射治療,令粉絲都相當心疼。

出生於2001年的網紅Thiên Di(本名Trần Minh Thiên Di)早在17歲那年就成為許多網友心目中的女神,胸圍達到110公分,就算在學校穿著越南傳統服飾也包不住好身材,卻也引來稱她是「三頭怪物」的人身攻擊。但她並不因此自卑,對自己的身材十分滿意。

▲▼ 越南網紅自爆罹癌。(圖/翻攝自臉書/Trần Minh Thiên Di)

▲▼ 她在2018年就因制服照爆紅。

▲▼ 越南網紅自爆罹癌。(圖/翻攝自臉書/Trần Minh Thiên Di)

她的IG帳號有36.5萬人追蹤,在臉書上也擁有18.8萬粉絲,過去經常上傳清涼美照,每每引起轟動,近來發文卻不如以往勤勞,不禁令粉絲感到擔心。未料她上月17日在臉書拋下震撼彈,坦承自己罹患癌症。

Thiên Di發文表示,由於罹患甲狀腺癌,近來經常進出醫院,正接受放射治療,導致身體虛弱,本應大量進食補充營養,但她卻吃不下,因此變得異常瘦弱,希望外界別批評她的身材,並向關心她的粉絲道謝。震驚的網友紛紛在臉書及IG為她加油打氣,祝福她早日康復。她過去上傳手術後的照片也再度引起討論,令粉絲十分心疼。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專櫃潤色唇膏霸主!小資也能入手DIOR、愛馬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