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瑋豐「關係很好的姐姐」? 林楚茵:擔任立委後幾乎沒聯絡

▲▼林楚茵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徐斌慎攝)

▲林楚茵。(資料照/記者徐斌慎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親綠寫手林瑋豐在PTT被網友抓包反串,如今這把火燒到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不僅傳出關係密切,還有傳言指出林瑋豐的妻子楊敏曾任職林楚茵國會辦公室。對此,林楚茵針對這兩點澄清,並表示若扭曲與錯誤引用,將訴諸法律途徑。

林楚茵29日在臉書表示,與林瑋豐認識,不會否認也沒切割的必要,自己擔任立委前,跟林瑋豐一樣是跑政治線的記者,對方資歷比她晚很多年,在這個圈子喊前輩「哥哥姐姐」,後輩自稱「弟弟妹妹」,是禮貌也無關交情,「我跟瑋豐雖然認識,但我擔任立委之後,我們幾乎沒有聯絡過」。

林楚茵指出,如果這樣的交情,搭配一篇2018年的貼文互動,在國民黨眼中是「關係很好的姐姐」,她十多年前擔任記者,就認識還是民進黨籍國大代表鄭麗文,現在當了同事,彼此在立法院碰面,她也會喊「姐姐」,交情應該遠超過跟林瑋豐的情誼,是否國民黨在製作事件關係圖也要把這位「麗文姐姐」擺上?

▲▼立委林楚茵駁斥網傳截圖刻意抺掉真實資訊的假訊息。(圖/林楚茵提供)

▲立委林楚茵駁斥網傳截圖刻意抺掉真實資訊引錯誤聯想的假訊息。(圖/林楚茵提供)

另一方面,對於林瑋豐的妻子楊敏曾任職於林楚茵國會辦公室的傳言,林楚茵嚴正宣告,楊敏從未在她的國會辦公室任職,也從未擔任過她的立委助理,有人在PTT公然造謠,這則留言就是假消息,是不是助理這種事完全可以查證,卻刻意錯誤引用,企圖強化她與事件關聯性,不只惡劣更是資訊戰的一種手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