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1餐讓正妹瞬間「胖4kg、老6歲」! 驚人腹部照嚇壞粉絲

▲木下佑香分享暴食前後的體態變化。(影/翻攝自YouTube/木下佑香Yuka Kinoshita)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日本人氣大胃王正妹木下佑香(Yuka Kinoshita)常在Youtube頻道分享吃東西的影片,她25日狂嗑5大碗咖哩飯,沒想到體重在飯後瞬間暴增4公斤,體年齡也成長6歲,腹部的照片更讓粉絲以為她懷孕了。

木下佑香在25日發布的影片中分享暴食對身體的影響,她準備了6000kacl的5大碗咖哩飯,並先用體脂計測量,飯前的體重為46.9公斤,體年齡22歲。

▲照片嚇壞不少粉絲。(圖/翻攝自IG/木下佑香Yuka Kinoshita)

木下佑香吃完5碗不同口味的咖哩,喝完一杯紅茶後,再次站上體指計,結果體重瞬間變成51公斤、體年齡28歲,體脂肪率、內臟脂肪也瞬間上升。

木下佑香拍下用餐前後的腹部對比照,讓不少粉絲都誤以為她懷孕了,也有女粉絲看見她難得露出的肚子,羨慕的說「30多歲能有這麼緊實的腹部,真的不簡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