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北確診各年齡層出爐 40歲以上佔8成「這區間挑戰最大」

▲▼新北確診者統計。(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確診者統計。(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蕓/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6日公布新增本土確診案例302例,新北市新增152例,校正回歸89例。新北市長侯友宜召開記者會公布數據,依年齡分佈來看,60歲以上42.6%最高,其次是40到59歲,佔36.6%,也就是說,40歲以上的確診者佔8成,侯友宜特別提醒,長輩挑戰最大,要好好做好防疫。

侯友宜指出,今天增加的還是板橋37人最多,中和其次,新莊、三重各15人,目前累積的總確診為2278人,也是以板橋576人最高。

▲▼侯友宜召開防疫記者會。(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侯友宜召開防疫記者會。(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根據統計,新北確診者中,男性50.4%、女性49.6%,依年齡分佈來看,60歲以上42.6%最高,其次是40到59歲,佔36.6%,也就是說,40歲以上的確診者佔8成,另外,確診者中無症狀近3成、輕症6成,重症約1成。

侯友宜說明,新北市已設置28處篩檢站,現在總篩檢量1萬683人,平均陽性率3.53%,昨天篩檢陽性率2.9,有微幅下降,但不要掉以輕心,要持續觀察。

▲▼新北確診者統計。(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