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戲團母獅抓狂!馴獸師遭「狠咬拖行」畫面曝 觀眾嚇到癲癇發作

記者張寧倢/編譯

馬戲團虐待表演動物事件頻傳,恐怕會讓這些動物容易做出攻擊行為。俄羅斯22日一場小型馬戲團表演就因此上演了一場惡夢,兩頭母獅突然發狂,飛撲馴獸師,甚至一口咬住馴獸師的大腿將他拖行在地,部分觀眾嚇得尖叫逃出,還有孕婦甚至因為過於恐懼而癲癇發作。

▲▼馬戲團母獅抓狂,猛咬馴獸師。(圖/翻攝自YouTube/ClickHeart TV)

▲馬戲團母獅抓狂,猛咬馴獸師,所有觀眾目睹恐怖畫面。(圖/翻攝自YouTube/ClickHeart TV)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俄羅斯馬戲團馴獸師奧洛夫(Maxim Orlov)於22日在一場表演開始之前遭受攻擊,圍欄內的兩頭母獅原本看起來很正常,但當奧洛夫隨著音樂出場不久,其中一頭母獅便撲上去咬住他的小腿,奧洛夫雖然整個人失去重心跌倒在地,仍然用手中的長棍試圖阻止母獅的襲擊,其他兩名工作人員也從安全護欄外,用長棍不斷揮打母獅,才讓奧洛夫得以趁著牠鬆懈的空檔從爬起。

然而,影片中可見,奧洛夫起身後並未立即退到圍欄之外,而是在表演場中繼續揮舞長棍、威嚇母獅,導致母獅再度發起更狂暴的第2波攻擊,直接衝向奧洛夫並攻擊他的腿部,奧洛夫瞬間重摔在地,母獅順勢壓制、拖行奧洛夫,另一頭母獅見狀也加入襲擊的行列,衝到奧洛夫身邊。同時,其他工作人員伸入長棍阻止,兩頭母獅才向後遠離奧洛夫。

現場觀眾有的發出尖叫,有些人則驚恐起身逃離馬戲團帳篷。有報導指出,現場還有一名孕婦目睹恐怖襲擊事件之後,因為驚嚇過度而癲癇發作,被救護車送至醫院。據悉,馴獸師奧洛夫被母獅又抓又咬,造成手臂與腿部嚴重受傷,被送往新西伯利亞地區的一家醫院。馬戲團表示,攻擊的母獅叫Vega,今年5歲,從小就比較任性,往後將不再參與表演,工作人員承諾為她尋覓新家,將與動物園協商用Vega交換一隻幼獅。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