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萬華卡拉OK小姐確診在家!吐血倒在菜市場 婆媽嚇壞急報警

▲▼ 萬華茶室女確診躲家,外出竟吐血倒地。(圖/民眾提供)

▲萬華卡拉OK闆娘確診在家,20日在士林區承德路巷口吐血倒地嚇壞目擊民眾。(圖/民眾提供)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真的超嚇人!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巷口20日驚傳女子吐血倒地,經查確認為新冠肺炎確診者。據悉該名確診者為61歲周女在萬華卡拉OK店上班,疫情爆發後因輕症暫列居家隔離對象。據鄰居表示,她經常在住家附近菜市場喝酒聊天,知道她確診都很緊張。

民眾向《ETtoday新聞雲》爆料表示,20日下午2時許左右,見周女走路竟突然吐血抽搐,也讓他及目擊的路人嚇壞並立刻閃得相當遠,趕緊叫人報警。

對此福華里楊小莉里長回應則表示,在日前接到周女慌張打電話給她稱「里長!怎麼辦,我收到振興醫院確診通知單,這是不是假的,是不是詐騙集團啊?」但經里長一番求證後確定為真,並交代她在家不要亂跑,於20日幫她通知院方。

里長表示,周女在家期間有發燒情形,但都在家並沒有亂跑,在第一時接到她求助電話也急忙幫她求證,並安撫他情緒要等在家等待救護車,而期間也都有持續關心她,且並無所謂吐血,而是嘴角有血跡。

警方指出,士林分局後港派出所是接獲里幹事報案,表示有民眾「咳血」身體不適,需要警方協助幫忙,警方隨即轉報119請救護人員前往協助,救護車抵達後雖然未發現女子有咳血的情況,女子最後自行上了救護車,由救護人員協助送往醫院,據附近民眾表示,該女原本在等救護車就「咳痰有血絲」。

20日後港派出所獲報後也立即出動3名穿防護衣員警趕赴現場指揮交通,所長表示由於指揮過程離病患有段距離,且病患當時也已上救護車,故無須自主管理。

外型可愛多款可選

亞東「8D病房」護理師血淚告白 長官下封口令!她怒:只會講幹話

正妹遭堂哥染指忍9年:他爸是警察沒人會信我...為何受懲罰的是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