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三級警戒!孫大千點名「滅台3人組」:硬生生撕開破口

▲▼陸軍33化學兵群官兵於臺北市東區地下街執行消毒工作。(圖/國防部提供)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持續攀升,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9日宣布全國提升到三級警戒!(圖/資料照)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國內疫情持續升溫,全台進入三級防疫警戒。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點名「滅台三人組」,直指他們撕裂了台灣在過去一年固若金湯的防線,造成破口,形容是「三人滅一國,全民補破網」。

孫大千19日在臉書表示,「千里之堤,潰於蟻穴」,而華航和諾富特飯店正是這個蟻穴。他說,台灣在過去一年固若金湯的防線,就這樣被「滅台三人組」的愚昧、大意和怠惰,硬生生地撕開了一個破口,造成疫情在全台四處引爆。

▲▼孫大千點名「滅台3人組」。(圖/翻攝自Facebook/孫大千Sun, Ta-Chien)

▲孫大千點名「滅台3人組」。(圖/翻攝自Facebook/孫大千Sun, Ta-Chien)

孫大千首先點名立委范雲,指出就是3+11的隔離制度直接造成了華航事件,而華航事件更是諾富特飯店群聚感染的導火線。

再來,他也痛批衛福部長陳時中,認為防疫旅館視同國境,衛福部竟然沒有針對防疫旅館的分流措施和房務管理,制定一套完善且嚴格的標準作業流程。

最後,孫大千也點名桃園市長鄭文燦,怒控桃園市政府竟然針對諾富特飯店混居的檢舉毫無積極作為,只會坐著等跑公文。

文章曝光後,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真的,害群之馬。沒一句抱歉,真無奈」、「看好了~世界!如何滅台~台灣只示範一次!好好學起來」、「只能說,一群外行人處理重要的事,代價就是全台灣的人民把命賠上」。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陳時中沒功勞也有苦勞 ,不用一直指責」、「我覺得這時候只有批評,不就和民進黨一貫的作風一樣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