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茶藝館大清查「80名女陪侍」!53人下落出爐 警追27失聯女

▲▼警方清查茶藝館上班外籍人士約80人,目前未聯繫上的有27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清查茶藝館上班外籍人士約80人,目前未聯繫上的有27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萬華阿公店爆發群聚感染,有議員憂心外籍女陪侍,以看護名義返回中南部,緊急通知65家茶室負責人,目前已聯繫上22家負責人,要求店家找女陪侍進行快篩,另外清查在茶藝館上班的80名外籍人士,尚有27人持續聯繫。

警方調查,萬華廣州街、三水街共計有65家茶室,目前通知22家負責人要求轉知員工、小姐進行快篩,其中店家未聯繫上、負責人隔離中有43家,警方也持續聯繫要求茶室貫徹快篩要求。

警方從2021年臨檢紀錄中,清查在茶藝館上班的外籍人士約有80人,其中已經有15人進行快篩,勸導前往快篩的有34人,返回大陸則有2人,隔離中的有1人簽證逾期在6月中旬要求離境的也有1人,目前仍有27人持續聯繫。

議員憂心有茶藝館外籍女陪侍,以看護知名偷溜回中南部躲藏,恐成為防疫破口,萬華分局也表示,將會持續聯繫萬華地區外籍人士出面受檢,不論簽證是否逾期,避免成為防疫黑數。


雙北「3級警戒」休閒娛樂場所全停 夾娃娃機繼續開下場慘

快訊/萬華女「快篩確診」卻失聯 警消破門送醫搶救不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