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新增12例!確診者天天搭火車到萬華 「台鐵班次+足跡」曝光

▲桃園市長鄭文燦18日指出,鑒於水情不佳,石門水庫蓄水量僅剩12.2%,桃園市進入橙燈勢在必行,建請中央盡快將桃園改為橙色燈號。(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市府公布確診者足跡。(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陳韻如/新竹報導

全台本土疫情大爆發,指揮中心18日公布,新增240例本土案例,其中10例在桃園市,而稍早市府也公布確診足跡,其中案1876、2013自5月5日至12日間,除了9日外,幾乎天天從內壢火車站搭乘台鐵前往北市萬華,而市府也呼籲,若民眾曾出入相關場所,請進行自我健康監測。

指揮中心18日公布,桃園市新增12例本土案例。對此,桃市府緊急進行疫調,並公佈相關足跡,其中案1876、2013自5日起至12日間,除了9日外,幾乎天天從內壢火車站搭乘台鐵前往北市萬華,另外中間也曾到過中壢客運自立新村站,以及到食為天自助餐用餐,活動相當規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足跡 。(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足跡 。(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其餘確診足跡,則包含三重客運迴龍站的635號、藍37號公車、山霸王活魚土雞餐廳、大成國小門口、711茶專門市、全聯龜山自強門市等。市府也呼籲,若相同時間有民眾曾出入相關場所者,請進行自我健康監測,如果出現症狀,也請撥打1922通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