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電突停電!北市8件電梯受困 消防局急派員協助

▲▼ 停電。(圖/記者許力方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電興達電廠17日無法維持電力供給,導致部分地區無預警大停電。台北市政府統計,截至17日晚間9時,消防局共受理8件電梯受困,均派員到現場協助脫困;此外也公布北市第二波輪流停電區域,包括信義區、松山區,影響用戶數為8萬5943戶。

台北市政府17日晚間表示,經消防局回報,截至晚間9時,消防局119救指中心共計受理電梯受困8件,均已派員到現場協助脫困中,分別為松山區1件、中山區2件、文山區1件、內湖區3件、中山區1件。

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於臉書上表示,因台電興達電廠又發生異常事故,導致將實施部分地區的限電,目前南港區、內湖區、中山區有多處停電,但台電尚未公布相關訊息。請民眾盡量不要搭乘電梯,並注意用火用電安全。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柯文哲、侯友宜共識:雙北高中以下「停課至5月28日」
雙北大停課!若雇主不給家長請假、扣考績 最高可罰30萬
侯友宜下令「高度管制、低度活動」:高風險區再設2快篩站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