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度拋球!心儀學長問「妳有喜歡的人嗎」 她害羞回...讓閨蜜吐血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初戀是不少人最甜蜜的回憶,甚至一回想起來,可能是刻骨銘心、轟轟烈烈的一段愛情!Podcast節目「八年級生」17日推出最新一集,就要跟聽眾聊聊初戀,沒想到2位主持人對初戀完全沒有酸甜回憶,只覺得自己蠢得要死,但也意外飆出8年級回憶殺,像是純情小情書,還有錙銖必較的簡訊字數。

控ㄅ回想起初戀,完全沒有什麼酸酸甜甜的回憶,只覺得自己從小就有夠自戀,到處問班上男生「你喜歡我嗎?」但聊到情書、講電話、無名小站就忍不住飆時代眼淚,像是國小的時候收過超純情的手寫情書;講電話還要看哪一方有網內/網外免費;簡訊也要算過字數,還會到喜歡的人的無名小站一陣狂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妹則是在節目中自爆,高中時期參加校內游泳比賽,發現一位長相陽光的學長,由於完全不認識對方,歷經一番周折,她才成功加了對方的即時通,但因為害羞遲遲不敢密人家,後來還是學長主動私訊,才開啟交流。

她也提到,雖然很欣賞學長,但完全不敢表白,在對方問到有沒有喜歡的人時,還隨便找一個擋箭牌,煞有其事地說「有一個喜歡的人,是國中同學」,後來甚至婉拒學長邀約,讓好閨蜜聽完都吐血。

哈妹也透露,在學長生日時,兩人有一起逛夜市,儘管這段純純的單戀最後沒有開花結果,但還是非常美好的回憶。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正妹,妹子,滑手機(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