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板橋快篩200個名額半小時搶光 明早改上午8點一次發放

▲▼侯友宜視察板橋快篩站。(圖/新北市府提供)

▲侯友宜視察板橋快篩站。(圖/新北市府提供,下同)

記者楊蕓/新北報導

新北市立聯合醫院板橋院區17日中午緊急開設社區快篩站,原公告下午一點起發放200個號碼牌,不過民眾從早上七點半就陸續到場排隊等候,至上午11點時,排隊人數已經達160人,由於天氣炎熱,加以有不少年長者,為避免群聚感染風險,故提前於上午11點半左右提前發放號碼牌,請領取號碼牌民眾依照號碼牌上登記時間再抵達篩檢站報到進行採檢。

新北市政府呼籲,首日限量200個號碼牌已經在上午12點全數發放完畢,有需求民眾今日不要前往,可轉往17家採檢醫院進行採檢。

新北市政府表示,明天5/18(二)起新北市社區篩檢站從8點開始發放號碼牌 ,採限量一次發放完畢,9點起陸續採檢,請市民朋友耐心配合。

新北市政府呼籲,社區篩檢站優先採檢以居住板橋區、有萬華高風險區活動或接觸史者為優先。提醒記得健保卡,全程戴醫用口罩、請勿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有篩檢需求也可逕洽全市17家採檢醫院。

▲▼侯友宜視察板橋快篩站。(圖/新北市府提供)

▲▼侯友宜視察板橋快篩站。(圖/新北市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