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一到「200張號碼牌全發光」!民眾等嘸快篩 暴怒質問醫護人員

記者陳以昇、莊智勝/新北報導

全台疫情連環爆,雙北淪為重災區,一時之間全台民眾人心惶惶,紛紛湧入各大醫院篩檢;新北板橋聯合醫院外篩檢站今(17日)下午還因此爆發口角,民眾不滿號碼牌提早發完,憤怒質問現場人員,氣氛相當火爆。

▲▼新北市板橋聯合醫院民眾篩檢發生口角。(圖/記者陳以昇攝)

▲新北市板橋聯合醫院民眾領嘸篩檢號碼牌發生口角。(圖/記者陳以昇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板橋聯合醫院外篩檢站一天僅限200人,下午貼出告示,「本日號碼牌已發完」,但現場還有許多等待快篩的民眾,不滿領不到號碼牌,質疑院方明明規定下午1點發放,但現場卻有許多民眾早上6、7點就來卡位,導致時間一到號碼牌就瞬間全發光,後到的人根本沒辦法快篩,憤怒質問「那如果這邊現在排到200個,是不是能先發明天的(號碼牌)?」

此外,還有民眾詢問,「我媽媽住院了,我什麼時候可以來領牌(快篩)?我一個人能領4個牌子嗎?還是要推著住院的媽媽來領?」現場人員聞言後直言「這我沒辦法回答你。」氣得該名民眾飆罵,「這些問題我們都不了解,我怎麼知道?所以你們也是派一個沒有辦法解決事情的人出來嗎?那(你)出來幹什麼?」

▼板橋聯合醫院篩檢站今只限200名額。(圖/記者陳以昇攝)

▲▼新北市板橋聯合醫院民眾篩檢發生口角。(圖/記者陳以昇攝)

▲▼新北市板橋聯合醫院民眾篩檢發生口角。(圖/記者陳以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