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擊畫面曝!大里休旅車過彎失控 自撞對折「鐵包樹」2人慘死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大里區大峰路16日下午3點多發生一起嚴重車禍!自小客車43歲吳姓男子,開車載著31歲林姓男子,沿大里區往霧峰區方向行駛時,疑因車速過快,撞上分隔島上的路樹,車身當場對折,畫面相當驚悚,兩人當場已失去生命跡象,警消雖立即送醫仍宣告不治,詳情正由警方調查中。

▲大里轎車撞路樹車身對折2人不治。(圖/民眾提供)

▲大里轎車撞路樹車身對折2人不治。(圖/民眾提供)

警方表示,這次車禍主要肇事原因初步研判是與當事人超速有關,因為車速過快對於車輛的操控困難度就會增高,本分局今年所發生的A1交通事故,高達四分之一的比例疑似與超速有關,未來將加強取締超速違規行駛,希望能杜絕此類違規行為,也呼籲民眾不要超速危險駕車,以免發生事故造成重大傷害。

至於詳細事故發生原因及經過,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駕駛是否酒駕仍有待抽血檢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