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記者問陳時中台股重挫 焦糖哥哥:再亂問一人送一針中國疫苗

▲陳嘉行。(資料照/記者謝婷婷攝)

▲陳嘉行。(資料照/記者謝婷婷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受到國內本土疫情加劇影響,台股12日盤中一度重挫逾1400點,創史上盤中跌幅新高,有媒體當天遂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上,詢問指揮官陳時中是否能說明疫情狀況,並對國人和股民信心喊話。對此,民進黨員、藝人焦糖陳嘉行開嗆,以後亂問問題,乾脆一人送一針「中國科興疫苗」好了。

指揮中心12日下午召開防疫記者會,宣布新增16名本土案例,創下單日本土病例新高。記者會開放媒體提問時,《工商時報》記者率先發問:「今天台股一度重挫1400點,創下史上盤中跌幅新高,股民信心全失,民眾都很驚慌,想請部長向國人、股民可能說明一下,究竟我們國內疫情現在真的到了隨時都會升級的危急階段嗎?還是說,還是處於可防可控,大家不用擔心,麻煩部長對大家信心喊話一下。」

陳時中回應,今天看到股票市場跌得很厲害,不過台灣基本上我們市場的基本面很好 不管是上一季的GDP的成長率8.16%,到這個月我們的出口成長率也有30%以上,其他的基本狀況都很好;至於華航在政府管制下,其運量也會維持住,換句話說,對貿易的影響,基本上是小的。

陳時中繼續說,第二個,有這些本土案情,民眾應該要緊張,要提高警覺,把個人防護做好,而疫情指揮中心也會跟地方增加快速地防堵,希望一層一層地擋住疫情,盡全力來做這些事情;而各部會也會各司其職,做最好的安排。

然而,記者此提問讓陳嘉行不滿,在臉書寫道,「記者問陳時中股市問題...請問陳時中是投顧老師嗎?以後亂問問題乾脆一人送一針『中國科興疫苗』好了。」

▼陳嘉行12日臉書發文。(點圖可放大/翻攝自Facebook/焦糖 陳嘉行 Brother Caramel)

▼陳嘉行12日臉書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焦糖 陳嘉行 Brother Carame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