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拌麵!「老媽」攜手福義軒與林聰明 第2季起推休閒與冷凍食品

▲老媽家也同步推出2款全新常溫湯麵,分別是川味紅燒牛肉拉麵和干貝花雕雞拉麵。(圖/老媽家提供)

▲老媽家全新常溫湯麵「川味紅燒牛肉拉麵」。(圖/老媽家提供)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曾入選全球十大快煮麵的老媽拌麵在國內外都享有高知名度,不過老媽拌麵11日宣布,將從單純的拌麵品牌升級成為「老媽家」新品牌,全力拓展食品市場,未來將陸續推出包含常溫即時品、冷凍食品、休閒食品類及創意聯名產品等,目前已和嘉義名店福義軒、林聰明沙鍋魚頭聯手,預計在今年第3季開始陸續推出聯名休閒食品與冷凍食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聰明沙鍋魚頭。(圖/記者翁伊森攝)

除了宣布品牌升級,老媽家也同步推出2款全新常溫湯麵,分別是川味紅燒牛肉拉麵和干貝花雕雞拉麵;川味紅燒牛肉拉麵使用澳洲穀飼牛腱心,肉量增加50%,搭配川味香辣紅燒湯頭,日曬手折關廟麵條加上手工拌炒牛油更添風味;干貝花雕雞拉麵選用老母雞熬製湯底,混搭花雕酒提升層次,並佐以干貝及金華火腿熬出鮮鹹香氣,招牌日曬手折關廟拉麵吸附滿滿湯汁。

▲老媽家也同步推出2款全新常溫湯麵,分別是川味紅燒牛肉拉麵和干貝花雕雞拉麵。(圖/老媽家提供)

▲老媽家全新常溫湯麵「干貝花雕雞拉麵」。(圖/老媽家提供)

老媽拌麵堅持不添加人工香料,為支持本土農產品,使用在地好食材不斷研發獨創口味,以做出「食物級食品」為品牌的核心價值,日曬關廟麵Q彈快熟不軟爛的特性,搭配精製醬包,只要4分鐘就能享受即食的美味。截至2021年5月,老媽拌麵已研發15種口味,拓展銷售版圖至全球20個國家,除了位於大安區的「老媽拌麵-關廟麵專門店」外,香港也坐擁5間連鎖麵店,並將持續於全球推進展店計畫。

▲阿舍食堂-台南乾麵。(圖/阿舍食堂提供)

另外,阿舍乾麵代言人的熱火神射手「阿舍哥」D.羅賓森(Duncan Robinson)最近達成「最快投進三分球數」破500顆的紀錄,即日起至5月31日止,於官網設置「阿舍哥最愛乾麵專區」,官網訂購滿500元即享免運費,只要在專區購買五件阿舍商品即折百元,5月份累積消費滿5000元還可贈500元折價券。另只要於微風台北車站/微風南山門市消費滿500元,即可兌換官網50元折價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