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10次存款「一直行備註」感謝媽媽! 過來人曝慘例

▲▼原PO開心曬出連續10次存款的備註。(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原PO開心曬出連續10次存款的備註。(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許多人會以創意方式幫媽媽慶祝母親節,有子女便連續10次現金存款,每次都轉入520元(諧音:我愛你),備註文字則組成「母親節快樂媽媽我愛您」字樣,創意慰勞媽媽的辛勞,讓其他網友看了都稱讚「太會了」。不過也有網友表示,曾經在父親節以同樣方式10次轉帳加備註慶祝,結果下場慘痛,「然後就被警示帳號了!」

原PO臉書社團「爆笑公社」中貼文,附上一張存款簿照片,只見畫面中連續10次現金存款,金額都是520元,總共5200元,每次都備註1個字,在存款簿上直列拼成「母親節快樂媽媽我愛您」字樣,「這樣媽嚇翻了,直呼也太有創意了吧。」

▲▼臺灣銀行,銀行,新台幣,匯款,外幣,三倍券兌換,銀行臨櫃業務,存款。(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眼尖網友發現10筆金額都是臨櫃存款,直嘆行員好辛苦。(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貼文一出,其他網友紛紛留言大讚超有創意,「這個好」、「心機深的很可以」、「如果再加個零會更有愛」、「羨慕」、「好有愛」、「直接52000,媽媽會更愛你」。不過也有網友現身表示,之前也曾在父親節時以同樣手法幫爸爸過節,結果直接被警示帳號,「有用過類似的給我老爸,888元10個,直接被警示(銀行帳號)」,讓他哭笑不得。

還有其他網友眼尖發現,照片中10次全是臨櫃存款,直呼行員辛苦,「分這麼多筆...只為5200,銀行員辛苦了」、「不要造成行員困擾好嗎」、「奧客」、「行員厭世中......」。但也有人表示,「現在有網銀,自己轉自己打字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